关于区块链圈黑马项目怪币QTC(Qitcoin)的96个问答

关于区块链圈黑马项目怪币QTC(Qitcoin)的96个问答

1.简而言之,什么是Qitcoin?

答:qit coin-QTC(qit chain search engine)是一个中心化的搜索引擎,它集成了简单的挖掘技术,允许其用户在IPFS网络快速搜索。

2.2点怎么样?Qitcoin发明的?

答:ipfs技术的发明推动了区块链时代底层技术架构的创新,有望成为互联网时代取代互联网底层、改变数据存储方式的创新技术!无论历史发展和技术创新,人类对数据的获取和需求从未改变。随着区块链时代大数据存储方式和技术的革新,区块链时代获取信息工具——QTC应运而生。

3.3中的三角形是什么?Qitcoin?

答:我们建立了一个三角形来展示生态系统是如何构建的。目前只能实现两个目标:数据所有者、数据消费者和数据管理者。

4.团队什么时候开会的?大家带来什么体验?

答:2015年项目启动,2019年团队成立。团队主要由区块链安全、应用密码学、云计算安全等领域的国际顶尖学术带头人组成。我们还咨询了舒博士学生校友以及几个加密货币组织成员

5.五号是什么时候?Filecoin开始?

答:Filecoin是2020年11月开始的。

6.主网什么时候6。Qitcoin上线

答:公司很多方面都在努力,所以还没有正式面向用户发布。这将在不久的将来得到解决。

7.进展和更新?

答:一旦我们的产品上线,我们将开始通过官网发布定期更新。希望有更多的国际区块链技术经纪人加入。

8.项目真正开始是什么时候?

答:项目的技术研发从2015年开始,2019年开始。

9.我们怎么知道计算出来的数据是安全的?

答:QTC使用的CPOC共识是一种非常分散的共识算法。相比POW带来的计算能力证明,CPOC将开启一个基于硬盘容量证明的导航新时代。

10.你为什么选择这个?

答:计算能力体现在能源消耗上。由于任何国家的能源都是由国家政府控制的,随着POW计算能力的逐渐扩大,能源的过度消耗会导致一系列社会问题,政府很可能会进行干预,导致其计算能力的下降。全网波动,安全性会大打折扣

11.为什么Qitcoin要和服务器一起工作

答:服务器厂商的主要问题是让挖掘变得更加困难,所以目前普通人挖掘加密货币的并不多。我们相信,如果我们选择一种更经济方法,将有助于生态系统的发展。

12.为什么要挖QTC

答:1)。POC2一致性算法

2)三分钟出块时间,交易速度更快

3)提高网络效率的2M块大小

4)网络总容量3000P,计划添加零知识证明;

5)硬盘用于挖矿,抗ASIC,挖矿不需要专业设备

6)环保、低能耗、低噪音

13.就资金而言,你在哪里?

a:我们在资金方面处于有利地位。在我们推出的前期,得到了知名技术团队的支持和各大风险投资人的联合投资。到目前为止,创始团队能够在没有任何对外宣传的情况下推动局势。

14.团队在做什么

1)货币:国际公认的碳中性数字货币。

2.)QTC产品:继IPFS/FIL之后新兴的区块链搜索引擎吸引了资金。

15.你为什么想做这个项目?

答:两个主要原因是数据和精力。我们认为数据属于个人而不是公司,所以我们希望我们的用户可以选择个人数据。与许多现有系统相比,我们的CPoC共识机制显著降低了能耗。

16.你怎么看待数据的未来

答: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以及IPFS和QTC的技术发展和成熟,数据管理者的角色将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数据消费者和数据所有者之间的直接交易。数据消费者必须与数据所有者分享他们的一些利益。

17.如何让系统更节能?

答:好问题!QTC使用硬盘存储来打破中央集权的计算能力,从而防止垄断的形成。现有的工作证明,在加密货币中,每次hash值的碰撞都是巨大的计算,连续的hash碰撞是巨大的能量消耗。

18.是什么激励人们成为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答:QTC在设计激励机制时采用了双重激励方法。可以有条件或无条件进行开采,以调节作业队的开支和矿工收入。换句话说,当矿工生产区块时,他们可以获得所有利益:同样,当他们被允许退出时,大部分区块奖励将分配给运营团队。QTC采用有条件的方法来保证链条的可持续发展和新矿工的引入,从而维持社区的长期发展。

19.有没有收到投资款?

答:是的,Filecoin (FIL)在2020年11月上线后,获得了YC基金和DCG基金的联合天使投资。

20.为什么你的货币更好?

回答:首先,我们的钱币是以环保的方式开采的,而不是采用典型的开采形式。此外,我们的产品将允许您控制自己的数据。最重要的是他的应用满足了人们内心对自由隐私的需求。21.谁可以参与采矿?

答:其实谁都可以。我们已经建立了一种非常友好的采矿方式。

21.产品出来了吗?

答:没有,还没有公开,但是已经推出了。

22.搜索引擎会采取什么行动来帮助用户?

答:其目的是让所有用户低门槛参与共识,进入价值互联网(IoV),获得高红利。通过使用‘区块链搜索引擎’为个人创造真正的价值,我们将离数字经济和数字地球的形成更近一步。

23.你的项目改善了分权吗?如果有,怎么样?

是的,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怪币利用硬盘存储打破中央集权的计算能力,从而防止垄断的形成。在常见的现有工作证明(PoW)机制中,哈希值的每次碰撞都是一次巨大的计算。

24.搜索引擎提高了隐私吗?

是的,确实如此。IPFS不允许用户与所选方共享文件如果您需要共享敏感或个人数据,您需要客户自己的签名。

25.会在Uniswap上推出还是交换?

答:我们肯定在努力,成功上市。不过,这些细节将在近期公布。

26.平台会去中心化吗?

答:是的,这是我们平台的计划,将由我们的矿工来运营,这将创建一个去中心化的生态系统。

27.你的代币符号是什么,在哪里可以买到?

奇怪硬币的象征是QTC。随着我们项目的继续发展,我们将宣布我们的令牌分发时间表。我们希望它会很快到来。

28.有28个。IPFS取代了Http?

也许将来吧。

29.我在哪里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这个团队的信息?

答:这将整合到我们的网站中,敬请关注。我们在区块链安全、应用密码学、云计算安全等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30.官网发的?

答:是的,这就是我们目前正在做的事情。敬请期待发布。

31.如果Qitcoins不打算优先做销售或者广告,那么商业模式到底是什么

答: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ipfs诞生的原因。大家都知道Qitcoin是第一个基于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的应用,也就是“区块链搜索引擎”。事实上,分布式存储技术是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应用数据的几何级增长而被迫诞生的,因为传统的集中式存储已经不能满足大规模数据存储的需求。另外,分布式存储在硬件成本性能、维护、容灾率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随着人们对数据、历史和自我价值的认识,探索信息真实性和根源的需求日益增长。如今,随着ipfs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区块链搜索引擎项目Qitcoin应运而生。通过设置机制,Qitcoin实现了去中心化的经营模式,Qitcoin在存储市场的上下游市场建立了自由市场,没有中央的干预。

IDC在《数据时代2025》报告中预测,2018年至2025年,全球数据将从33个ZB飙升至175个ZB。2018年,云存储行业产值超过460亿美元,CDN服务(内容分发网络)产值也超过120亿美元。这些也将是QTC未来的要求。

32.公司正式注册在哪里?

答:从2017年到现在,所有参与技术贡献的成员都属于搜索实验室,他们来自世界上几十个不同的国家。每一个参与捐款的成员都自愿参与了研究与发展;独立工作。都是一群比较纯粹,对真理追求比较执着的人。目前作品分布在欧洲、巴基斯坦等地。

33.公司文化是什么样的?

答:自由、平等、真理。

34.你的营销计划是什么?

答:节点代理,社区自治,自理。

35.如何以及何时可以开始计算数据?

答:5月25日将在BitNasdaq推出期货。定于7月后在全网开源所有人都可以参与计算。

36.你启动这个项目的个人动机是什么?

答:我觉得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应该是自由平等的。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创造的价值不应该掌握在当权者手中。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应该是万物本来的样子,不应该是以权力需求为导向的事件报道。

37.你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回答:我最早参与ipfs的技术研发。在此基础上,我优先申请了“区块链搜索引擎”项目,并获得了YC基金会的天使投资。

38.你为什么需要区块链?

答:区块链是制造和保证信任的机器,而当今世界,最缺乏的就是信任。

39.怎么会39。Qitcoin与Brave等公司竞争?

答:Qitcoin不会与任何项目或公司竞争。是人类对自由、平等、真理的一种需求和认知。我相信这是所有人类都需要的,包括勇者

40.Google和DuckDuckGo这样的搜索引擎哪里不如预期?

答:在互联网时代,他们做得很棒;Qitcoin比较Google和DuckDuckGo,就像IPFS比较http一样。

41.你为什么决定通过代币发行而不是IPO来筹集资金?或者你为什么决定拥有代币?

答:区块链有天然的金融属性。其财政属性和激励机制决定了社区的自治性、自理性和自发性,进一步体现了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和价值转移属性。

42.您或任何核心团队成员是否参与了其他项目?每个人都是全职工作吗?

答:有,全职核心团队成员9人,搜索实验室成员近百人。

43.团队是怎样的体验?这如何让你脱颖而出?

答:核心成员是密码学领域的专家和经纪人,IPFS创始团队成员,专注于区块链应用探索的爱好者,以及互联网等领域的领军人物

44.为什么你的经历使你成为这个领域的潜在领导者

回答:我最早参与ipfs的技术研发。在此基础上,我优先申请了“区块链搜索引擎”项目,并获得了YC基金会的天使投资。

45.为什么普通人要用你的产品?

答:由于他的经济模式,参与者不仅可以获得技术体验感,还可以获得区块链明星项目的早期红利。

46.团队中有多少开发人员

答:核心团队有九名成员,搜索实验室有近百名成员。

47.平台有什么发展吗?另外,你有关于发展的消息吗?

答:前期开发已经基本完成。期货将于2021年5月25日在BitNasdaq交易平台推出,预计7月在各大交易所推出。

48.团队在哪里工作?

答:工作室分布在韩国日本、巴基斯坦和欧洲。

49.除了早期融资阶段,这个项目取得了哪些里程碑式的成就?如果这是个开始,你过去有哪些成功的经验?

回答:我最早参与ipfs的技术研发。在此基础上,我优先申请了“区块链搜索引擎”项目,并获得了YC基金会的天使投资。目前,它在区块链行业至少有7年的经验。

50.你有关于你自己或你的团队的文章供背景调查吗?

答:是的,LinkedIn等

51.投资资金的计划是什么?

答:继续做应用落地。

52.你打算怎么盈利?另外,你预计什么时候?

答:挖矿机制是通过成千上万的经济计算得到的,早期的参与者一定会获得巨大的分红。

53.IPFS是分散交易发展的必要条件吗?

答:是的。

54.除了第一次象征性出售,你有没有通过私人投资者出售过公司的任何股权?

答:没有。

55.你私下卖过代币吗?此外,筹集了多少资金?

答:还没有卖出去。

56.你的目标市场是什么?

答:每个人。

57.你开始在哪个城市工作?你会尝试扩展它吗?

答:从欧洲市场开始,一直拓展到韩国、日本、中国市场。

58.业务可扩展吗?

答:是的。

59.这个市场的潜力有多大?为什么?

答:IDC在《数据时代2025》报告中预测,2018年至2025年,全球数据将从33个ZB飙升至175个ZB。2018年,云存储行业产值超过460亿美元,CDN服务(内容分发网络)产值也超过120亿美元。这些也将是QTC未来的要求。

60.公司的公关策略是什么?

这是商业秘密。暂时不方便透露。

61.为什么加密货币领域之外的人用你的平台?

答:他会保证每个人的信息和购买行为都被加密,并获得每次购买的利润返点;

62.你已经开始和公司讨论发布事宜了吗?

答:一直在进行。

63.商家在哪里注册?项目基于哪里?

答:像所有国际知名的区块链项目一样,他属于“搜索实验室”

64.如果你有办公室,你会去办公室吗?

答:是的。

65.你会参加加密货币大会吗?

甲:偶尔。

66.沟通的计划是什么?

答:目前我会定期发布视频更新项目进展,会有面对面的视频连线和所有粉丝交流。

67.你通过代币支付股息吗?

答:后期会有考虑,能否借鉴更好的商业模式,保护所有矿商的利益。

68.合作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

答:区块链是双赢的。

69.除了你的核心团队,你还有其他团队成员吗?

答:是的。

70.初始锁定后,团队令牌的计划是什么?

让全世界都认同他吧。采用cpoc pos激励机制,每四年减半。详情请参考白皮书

71.你计划为社区举办任何团队活动吗?

答:稍后会公布,空投活动也在计划中。

72.我们将举行AMA会议吗?还有,这是虚拟的还是电报(举例)?

答:会有AmA会议,不是虚拟的。

73.令牌将在哪个平台上发布?比如:以太坊

答:这是一个公共链。

74.采矿将如何进行?

答:采用cPOC pos挖掘机制。

75.你将如何吸引矿工改变他们的采矿流程

答:传统的POW挖矿机制耗能过多,对计算能力的垄断严重。POC机制的口号是人人参与挖矿,全民挖矿。

76.采矿区块有多大?

答:2MB。

77.是否会创建一个钱包来存放平台上的令牌?

答:是的。

78.会有广告拦截器吗?

回答:需要消费者签字确认才能解锁

79.浏览器的发展如何?你准备好释放它了吗?

答:block浏览器会和主网一起上线,准备发布。

全网容量达到3000P,进一步优化系统,提升TPS;增加零知识证明功能组件,提高隐私保护。

全网容量达到6000P,迭代了更先进的CPOC共识算法。

全网容量达到10000P,基于容量标准的分布式加密稳定币系统服务于应用层。

80.有没有遇到什么技术问题?

答:是的。

81.核心成员内部有团队变动吗?

答:随着项目的发展,我们会调整核心成员的专业比例,不断成长。

82.会在中国以外建立社区吗?

答:是的,已经在韩国、日本、欧洲、巴基斯坦建立了。

83.五年后你会在哪里看到这个项目?

答:全球。

84.你对Defi市场有什么看法?

答:这是区块链技术在金融借贷场景中非常成功的应用之一。未来,QTC将是区块链在分布式存储网络中的又一个成功应用项目。

85.你认为NFT市场怎么样?

答:他是区块链技术在艺术行业的成功应用。

86.你怎么看待比特币

答:他的发明非常伟大,它唤醒了人类对自我价值的反思。

87.你觉得以太坊怎么样?

答:以太坊是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技术基石,它使得融资成本更低。在未来,它将是大规模应用爆炸的基础。

88.加密货币会彻底改变银行业吗?

答:我相信会的。89.主流会采用哪种加密方式?

答:区块链时代是免费的,我的信仰是qtc。

90.你个人是否投资过某些项目?

答:我也尝试过一些项目的共识。目前,我更看好QTC,至少它是绿色的。

91.你认为加密货币会继续存在吗?

答:是的。

92.你认为目前的加密货币被高估了吗?

答:目前的水平与他的规模和价值相差甚远,被低估了。

93.加密货币将如何改变商业结构

服务员:这样更快更方便。与传统支付系统相比,它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然而,在区块链代币经济中,利大于弊。

94.你打算用什么平台?为什么?

答:我更喜欢纯洁。即使是残酷的事实也胜过善意的谎言。这是对每个人的基本尊重。

95.以太坊是否因竞争而陷入困境?

a:比赛会让他更优秀,发展更快,对QTC等其他项目也是机会。

96.浏览器会因为网络问题而拥堵吗?

答:肯定会的。这是目前团队研发中的难点和瓶颈。我们正在努力,希望不负众望。

版权声明:区块链应用 发表于 2022-04-26 6:04:07。
转载请注明:关于区块链圈黑马项目怪币QTC(Qitcoin)的96个问答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