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交易是投机吗?什么是区块链?

虚拟货币交易是投机吗?什么是区块链?

大家好,我是小君君,我们来讨论一下研发成功后数字加密货币发行和空投的一些问题。

关于空投。

首先,区块链项目不同于加密货币。对于散户来说,加密货币对应的是市场上的买卖交易,而区块链项目更看重项目的体验和区块链的各种协议。当我们来到加密数字市场时,我们是在投资还是在投机?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参与市场会有一夜暴富的梦想。高杠杆、重仓是大多数人无法忍受的诱惑。排除这些,技术方面也是影响赚钱的因素。合约杠杆作为对冲风险金融衍生品,在一些投机者的不正确使用和引导下,成为一些交易所和一些投资老师韭菜工具

那么,如果我们不想被割韭菜,我们应该如何参与真正的区块链投资

我认为作为大多数散户投资者,如果我们想参与区块链行业,我们应该更多地关注项目本身,并参与项目的开发,以获得空投奖励。

什么是airdrop?

这是空投加密领域的常见行为。许多项目方将通过向早期用户开发者、构建者等给予令牌来繁荣和构建生态。免费给很多生态参与者,比如去年的dyd X。

DYDX是分散式DEX交易所的领导者

早期的参与者和贡献者被空投,他们中的许多人获得了非常慷慨的空投奖励。所以优质空投项目的收入还是很可观的,成本也很小,有的甚至没有成本去做这个交互任务。

这时候可能有人会问,空投有风险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是相对于你的玩合约和杠杆,风险可以说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常见的风险呢?比如项目方不发空投,你就损失了当时的手续费。

更有甚者,我们辛辛苦苦的完成了交互,但是过了一段时间,项目方并没有收到空投。为什么?

因为你做的不够,没有达到项目方的空投要求,结果你被项目方拒绝了。这时候你需要对项目本身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对项目有一个完整的体验。仔细了解这一点

项目中发放空投的一些规则和要求,那么空投应该怎么做呢?

应该是广撒网,然后重点捕捞。当你对项目本身有了完整的体验,你也能感受到项目是否靠谱,未来是否有发展潜力,未来价值是否值得你投资。

做空投任务呢?它的好处很多。那么我们不仅可以从项目中体验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还可以真正了解区块链项目,并从中获得宝贵的空投奖励。

所以对于普通人和小白来说,airdrop更像是理财,而不是玩合约或者杠杆交易,希望大家认真思考一下。你来到这个市场,是投资还是投机?

版权声明:区块链的发展前景 发表于 2022-04-15 0:04:09。
转载请注明:虚拟货币交易是投机吗?什么是区块链?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