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区块链!数字化正在颠覆一切

什么是区块链!数字化正在颠覆一切

现在的互联网似乎无处不在,我们不知不觉就被它包围了。软件(ap p)和无线连接,这些数字技术也悄然出现在我们身边,并以不可阻挡的趋势改变着我们周围的一切和我们的生活。一个全新的、令人瞩目的世界正在萌芽,它突然出现,令人惊讶的事情还没有做好。今天,甚至我们所知道的许多文化也发生了变化。一些改变的文化在数字化中充满活力,而另一些则截然不同。在数字化浪潮的冲击下,一些我们曾经欣赏并视为珍宝的东西将永远存在,它们很可能不会存在。

当人们第一次听到并试图涉足“计算机行业”时,很容易认为信息技术(IT)行业最适合他们,足以创造职业生涯。其实这个行业是允许人们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工作的。很容易让人产生侥幸心理,因为在其他行业,无论怎么加班,似乎都是在为别人努力,不能多表现出来。数字产业具有吸引力和创新性。可惜的是,一开始没有张谷的互联网显得很混乱,甚至一些本该有自己眼光的大公司都被鄙视,认为它没有什么显著的发展。连续几年是这样

区块链数字技术就这样被妖魔化了。这和我们自己有很大的关系。在过去,我们常常希望有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令人惊叹的东西,我们总是认为既然是一个多元的宇宙,有独立声音和观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我们就理所当然地认为它会铺平道路,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滋生一座遮住太阳的火山。

一些特定的行业及其人们的生活习惯即将被改变或者已经被改变。很少有人能预见到这种变化,更少有人能考察他们的背景并充分理解。

我们可以责任告诉你,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数字技术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不仅让我们有了更多新鲜美好的体验,也降低了消费成本,成为信息自由流动的基础。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无论我们喜欢与否,无论我们接受与否,数字化正在以一种颠覆性的方式改变我们的生活。

版权声明:区块链安全 发表于 2022-04-02 18:03:32。
转载请注明:什么是区块链!数字化正在颠覆一切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