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是如何产生的呢?

前段时间央行发布了数字货币白皮书,然后一些传统的监管、税收、反洗钱等势力对区块链在加密数字货币中的应用提出了各种挑战或压制。

在这个过程中,有些人可能会迷失方向,说我们的区块链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本期将梳理区块链的去向。

区块链是如何产生的呢?

区块链是如何产生的呢?

货币产生区块链btc,同时,我们必须回到最早的时候,它产生的痛点是什么。

2008年,央行超发货币了货币。一些技术极客说,为了追求世界的正义,货币涉及到每个人的权力,所以货币的数量应该受到限制。所以区块链比特币有一个算法,用计算能力来构建障碍。事实上,我们一开始就知道区块链的应用涉及到区块链解决安全、公平效率问题是不可能的。

区块链是如何产生的呢?

比特币兼顾安全和公平,但不兼顾效率。互联网的效率很高。那为什么呢?

是因为要解决的问题是货币的数量和货币的诞生。

第一:出生时是否公平,如何分配。

二是系统诞生时能否篡改安全问题。

在效率方面,以太坊在继承比特币安全公平的前提下开始做智能合同,变得更加灵活。同时,为了解决效率问题,它开始做第二层L2,然后是分片。

但核心点是回归安全。如果没有安全,分片可能会成为边缘化的东西。

最后是公平。公平的核心是你产生的一些资产是如何产生的?是否有人为干预,是否公开透明,是否每个人都和约定。

区块链的初衷是兼顾安全、公平和效率,最重要的是解决安全和公平的问题。

因为在2008年的金融危机中,我们可以看到所谓的集中金融体系是一个不稳定的体系,每十年就会发生一次金融危机,金融安全是不可靠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它通过印钞来稀释债务来度过金融危机,这涉及到公平性。

区块链是如何产生的呢?

当我们经济繁荣时,为什么谨慎的投资者或诚实的人被剥夺夺财富,为什么那些积极的人会得到奖励,这是最根本的问题,也就是区块链诞生的初衷,因为这个原因使用货币。

当然,金融体系还有其他问题,以太坊说货币来了ICO事实上,融资的核心问题不是融资,而是如何让每个人都参与金融。无证金融是DeFi来源。金融的核心是评估资产或金融的价值,这涉及到人是评估还是市场

然后市场评估涉及市场通过交易产生价格。

区块链是如何产生的呢?

今天的比特币市场

#欧易OKEx##比特币[超话]##数字货币#

版权声明:区块链安全 发表于 2022-03-14 12:03:48。
转载请注明:区块链是如何产生的呢?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