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coin云存储市场、协议和加密货币是开源的维基百科存

游戏知识 2年前 (2022) 刘安
0

Filecoin云存储市场协议和加密货币开源

维基百科

存储在维基百科全书的数据库中Filecoin在互联网上(月浏览量超过200亿次)(每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的游客都会编辑和创建成千上万的文章来丰富维基百科全书的知识内容。)它不仅有利于扩大维基百科全书的覆盖范围,而且可以验证这些宝贵的公共数据是否可以自由访问。

数字图书

古腾堡计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数字图书馆,拥有6万多本免费电子书。数千名志愿者对电子书进行了数字化和校对,平均每周增加50本新书。Filecoin为古腾堡书库提供可靠的托管服务,确保世界上许多伟大的文献都能得到强有力的保存。

Filecoin云存储市场、协议和加密货币是开源的维基百科存

Filecoin是最可靠的存储

   Filecoin它提供了科学数据、创新大众媒体、历史档案、存档等重要公共数据的基础。

时空证明:验证文件在既定时间内存储完好,未篡改

复制证明:验证存储文件约定的备份数

可验证行为:Filecoin必要时,全球区块链可以验证和自动纠错

Filecoin降低存储提供商的进入门槛,将云存储转化为商品。

Filecoin为IPFS添加激励永久存储。IPFS用户可以直接可靠地存储数据Filecoin从而为网络打开了许多应用程序和落地场景的大门。

Filecoin云存储市场、协议和加密货币是开源的维基百科存

Filecoin是云存储平台

   Filecoin强大的分布式动态云存储服务平台

   Filecoin它是分布式的,不需要信息,它有助于避免被信任的各方绑定,或者被保存您数据的供应商绑定。

   Filecoin通过鼓励所有存储空间提供商的竞争来降低存储价格,包括新进入者带来的潜在在线存储。

   Filecoin通过其激励、自动规模和全球化CDN优化内容传输

  1. 智能合约存储:自动安全存储托管、拍卖、保险、游戏、金融机构等。
  2. 数据交易:用户可以在网络上销售数据,从而促进数据交易和市场的发展。
  3. 人类数据:Filecoin存储百科全书、公开科学论文、知识共享数据集、历史存档、文学作品等重要公共数据。
  4. 标准的区块链使用场景:存储分布式账簿、应用程序、供应链等
  5. 支付:Filecoin代币可用于支付产品或服务以及用户之间的转账。
  6. 时间戳:长期存储大量数据的功能,Filecoin最终时间戳服务可以提供。
  7. 价值存储:Filecoin它是一种正应用的分布式和价值存储工具-云存储服务支持。

Filecoin云存储市场、协议和加密货币是开源的维基百科存

版权声明:刘安 发表于 2022-03-02 21:00:47。
转载请注明:Filecoin云存储市场、协议和加密货币是开源的维基百科存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