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民:区块链在金融技术的未来蓝海

游戏知识 2年前 (2022) 李武
0

2021年12月29日-2021年第二届全球保险科技大会隆重举行,主题为启新城 创造未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前副主席王忠民在开幕式的前沿对话中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发现区块链的另一个应用程序市场的影响更大,即加密服务。加密服务在数据库中使用分布式来解决问题,并带来了分布式数据库。基于服务,我们的金融数据积累,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的数据库是否分布式?

王忠民:区块链在金融技术的未来蓝海

王忠民强调,只有分布式的数据库才是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库,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库,我们才说你可以把你的过去数据、实时数据,乃至于未来的数据放在数据库里,才可以让不同的数据的服务之间链接成一个网络系统

王忠民还表示,在全球或中国,在加密货币领域,包括主权加密货币、市场加密货币等服务体系,谁做钱包服务,谁做交易系统服务,我们仍在探索进步的过程中,所有分布式新金融结构、新金融产品、新金融交易体系,是我们今天的区块链在金融技术的未来蓝海。

本文起源于金融界

版权声明:李武 发表于 2022-02-28 18:02:36。
转载请注明:王忠民:区块链在金融技术的未来蓝海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