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操场跑步,每跑10圈就能得到记账机会和机会

游戏知识 2年前 (2022) 张珊
0

一天,一位富人发了一则广告,说:我想招一位会计师帮我记账。结果,成千上万的人申请了这份工作。有钱人说是的,你们一起帮我记账吧!互相监督也省去了我的每一笔账。这叫分散分布式记账。

   应聘者问:帮你记账有什么好处?富人想了想,想说:这样吧?! 谁帮我成功记账,我就奖励他一个S这叫虚拟货币

但是这么多人有权记账吗?有钱人说没关系。去操场跑步,每跑10圈就能得到记账机会和机会。S硬币奖励,这叫挖矿

瘦会计笑了,因为胖会计跑10圈的时间足够他跑20圈,平白能多得一倍S币,这就算力

   记账一定要有格式。!富人说这很简单。最后,记账的人将之前的账簿抄写,然后添加最新账户。把所有的账簿都穿成链子,这叫区块链

去操场跑步,每跑10圈就能得到记账机会和机会

但是这么多人,这么多的账簿,这么多的链条,最后不会混乱啊?富人说没关系,我只关心你的工作量,每10圈就有机会记账,哪个链最长,表明链上的账最可信,所以所有的会计都明白,每次轮到他们的记账,会选择跟随最长的链,这被称为工作量证明。

   很多精力充沛的会计师立刻理解了精神。既然老板只认工作量,还不如十个人一起跑。这样,每个人都可以跑一圈。这个集体可以获得记账的机会,十个人可以分个S硬币奖励,每人0.一叫矿池,也叫多人合作挖矿。

中午,会计们整个上午都饿了,所以他们决定去隔壁的餐馆吃饭。其中一位会计师对他的同伴说:我今天没有带钱。你帮我付了饭钱。我给你一个S货币,这叫虚拟货币交易。

去操场跑步,每跑10圈就能得到记账机会和机会

   收了S硬币会计和老板商量。我们忙了一上午,老板没有给我们发工资,所以我们赚了几个S我们可以用硬币S货币到饭钱吗?这个时候酒店老板有两种选择:1。你的宝宝脑子有问题吗?!2、S硬币听起来挺牛叉的,好吧,抵得上饭钱吧!也就是说,虚拟货币只有在承认游戏规则的人眼中才有价值

   假设酒店老板同意S当其他食客看到硬币抵米钱时,哟呵!S货币也可以当钱花,所以找会计商量,我可以用钱买你的S硬币吗?会计说:我们跑了一上午累成狗,赚了20个S货币数量有限,想买的人要加钱,这叫炒币。

   有些会计看S硬币其实和钱挂钩,就动了坏心思,每跑10圈就能赚到一个S货币太慢了。轮到我记账的时候,我不按照原来的方式抄账本。我赚别人的钱S以我的名义记住硬币不漂亮吗?轮到他记账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只输入了权限,没有改变权限。这是区块链的不可变性。

去操场跑步,每跑10圈就能得到记账机会和机会

   但是这个坏会计还是不放弃。老板不是只看工作量,只认最长的链子吗?我和51%跑得最快的会计一起跑了十圈,把我们手里的S卖钱换钱,把这笔交易写在账本里,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跑十圈,再写一个账本,擦掉这笔交易S货币交易,即使剩下的49%会计结合在一起,他们也不会比我们跑得更快。最后,我们的账本链是最长的,老板看不到缺陷,所以我也拿到了钱S货币还在我手里,美滋滋,这叫双花攻击,也叫51%攻击。

   51%的会计同意坏会计的方法,但他们建议不要白忙,跑圈很累。每圈都需要一瓶营养快线来补充营养。坏会计早上刚被老婆搜了,比脸还干净,根本负担不起营养快线的开支。而且收入只是通过作弊收回几个可怜的花。S货币,标准的亏买卖啊!所以只能放弃。这叫双花攻击负收入。

然而,坏会计仍然有收获。他证明区块链技术并非无可挑剔。碰巧旁边的一家小型山寨公司也在招聘会计师。奖励的虚拟货币被称为愚蠢的货币。此外,该公司只有两名会计师申请。坏会计很容易用一瓶营养快车购买其中一名会计师,并与他一起作弊,通过反复双花攻击获得了大量赃款,愚蠢的货币山寨公司很快就倒闭了,愚蠢的货币投机者损失了所有的钱。这是许多人投机的攻击成本几乎为0的假货币。

去操场跑步,每跑10圈就能得到记账机会和机会

坏会计不得不回到富公司诚实地跑圈,在坏会计离开这段时间里,公司周围的街道老板同意使用S币交易了,因为用虚拟币交易不用开发票,就不用交税了呀!但即使会计每天24小时跑圈,也会得到S货币总数总是有限的,S货币的价值开始飙升,一开始一个接一个S货币可以换一碗面条,然后可以换手机,当坏会计回来时,一个S货币已经可以换二手车了。周边社区的阿姨一边锻炼一边自学笔记,为以后亲自跑圈做准备。连偏瘫的叔叔都想拿出所有的养老金换半个。S货币等待升值,这叫虚拟货币泡沫

工商行政管理局很快发现有问题。这些商店每天都挤满了人意不错!但是他们为什么不交税呢?一查就露出马脚,你一个破虚拟币竟敢和国家的铸币抢饭碗,反过来!未来禁止虚拟货币参与市场流通,称为货币圈泡沫破碎。

事实上,区块链本身就是一项非常好的技术。区块链技术诞生于金融领域。在国家严格控制下,它可以在加密货币、支付、清算和结算、票据和供应链金融 、证券发行和交易、信用调查和反欺诈等领域取得巨大成就;

去操场跑步,每跑10圈就能得到记账机会和机会

   在运输物流领域的供应链场景下,区块链的实时同步、数据共享和防篡改机制可以保证数据的真实性,提高流程的自动化处理水平,降低欺诈风险。

   在制造业中,可用于企业供应链管理,跟踪原材料溯源,共享整个产业信息,避免信息孤岛,提高整个产业效率。

   在行政领域,可用于食品、药品和危险品的追溯,提高房地产土地等房地产交易的透明度。

   在电信行业,区块链P2P点对点、数据加密、防篡改等特点,可保证数据的安全传输。

   在医疗行业,区块链技术可以让医院、患者和医疗利益链的各方在区块链网络中共享数据,而不用担心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大大降低医疗成本。

在媒体行业,区块链可以准确跟踪每个内容产品的版权,从而更好地保护原作者的合法收入,防止侵权和盗版。

去操场跑步,每跑10圈就能得到记账机会和机会

在社会管理领域,通过加密共享各行业的身份,验证成本大大降低,人们不再需要做10次窗口。

在物联网领域,区块链分布式存储技术搭配5G逆天的传输速度,未来不可限量。

   在慈善领域,最受批评的捐款下落不明问题很容易解决。捐赠者甚至可以知道他们的钱为山区的贫困儿童买了哪本书。

   在共享经济领域,不再需要烧钱来争夺市场。区块链的自然点对点特征可以在任何共享经济领域轻松成功。

   馆长不明白区块链是一种用来造福人民的技术。它是如何在庞氏骗局中发扬光大的?

去操场跑步,每跑10圈就能得到记账机会和机会

   最后感谢微信官方账号@foolcoin ,它为那些仍然想炒硬币的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项目:愚蠢的硬币链,这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理念的分散SB共享互联网平台,项目白皮书正在编制中,别担心,我们的底层协议是没有协议,甚至没有一行代码,我们的口号是:先来的人赚更多。

我们对目标用户有广泛的定义,包括但不限于智商为0的缺陷群体。对于智商正常但只能在股市上成为韭菜的人来说;在庞氏骗局中,我们也非常欢迎那些只能属于受害者的人,他们仍然在货币圈投资。

我们的愿景是:愿全世界SB联合起来,最终实现共同点SB。

视频加载中...

版权声明:张珊 发表于 2022-02-27 18:02:46。
转载请注明:去操场跑步,每跑10圈就能得到记账机会和机会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