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Java到区块链:如何成为区块链开发者?

从Java到区块链:如何成为区块链开发者?

最近,区块链各行各业都很活跃。许多不同领域软件开发商正试图进入区块链市场。近日,外媒JAXenter采访了Mobilunity的区块软件开发人员Eugene Kyselev,讲述了他是如何从一名Java程序员转型区块链开发的,以及进入区块链的第一步是什么。

尤金基谢列夫

杰森特:尤金,你是如何开始区块链开发的?

尤金:对我来说,碰巧的是,区块链是一个快速发展的领域。我有Java的基础知识,熟悉JavaScript。我是从JavaScript等框架开始的,希望继续往这个方向发展。几年前,随着ICO的流行和挖掘趋势,我毫不犹豫地决定尝试区块链发展。区块链技术已经引起了各个国家和地区银行的关注。总之,一切都表明区块链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杰森特:你认为“区块链时代”会持续多久?

尤金:很难说。这就像在问“全球化的时代会持续多久?”

我相信,只要对加密货币和其他区块链解决方案需求不断增加,它就能持续一段时间。即使加密货币和各种ico最终会出现,我深信在“区块链时代”,区块链科技仍然有很多重要发现和创新应用,可以给整个行业带来新的突破。

杰森特:你为什么想转到区块链发展公司

尤金:区块链的发展不涉及技术转让。区块链仍然使用通用编程语言,如C、Java、Python和Go,但像Solidity这样的新技术也不时出现。Solidity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用于在以太坊区块链平台上开发智能合约。另一项有前途的技术是Hyperledger,这是一个开源技术组成的区块链平台。Hyperledger允许用户创建分布式帐簿或他们自己的区块链框架。

JAXenter:许多开发人员都在问,“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区块链或加密货币开发人员,你需要做些什么?”你会推荐什么?

Eugene:作为快速入门指南,我会推荐IBM区块链101课程。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必须要有扎实的算法数据结构知识最重要的是加密算法。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区块链工程师,对Java/C或者Python/Go有很深的理解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专注于开发智能合约,需要有JavaScript开发经验,下一步就是掌握扎实。

JAXenter:你是如何开始编写Java Chaincode的?

尤金:很简单。首先,您需要以下工具

1.格拉德勒

2.JDK

3.无赖

首先,开始链代码部署:

然后,检索转账交易:

检索后初始化变量“a”和“b ”:

杰克森特:告诉我们更多关于超账本、R3 DLT和可靠性的事情

尤金:我们从超级账本开始吧。如上所述,它是区块链应用程序的开源平台(hub)。一般来说,Hyperledger不支持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Hyperledger是一组旨在促进区块链应用程序开发的项目。自从互联网出现以来,没有哪项技术像这项技术一样有前途和突破性。互联网和区块链可以一起用于创建新一代的交易应用程序,从而在业务流程的核心创造信任、责任透明度

R3 DLT不是一种技术,而是一个区块链联盟,包括100多家银行、金融机构、监管机构、专业团体、服务公司和技术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利用这个平台探索被视为创新的区块链技术的可能性,同时总结现有参与者想法和数据,使国际支付更快、更可靠。

Solidity是一种强大的面向JavaScript的语言,旨在开发运行在以太坊虚拟机(EVM)上的智能合约。因为Solidity有一个类似于JavaScript的语法,JavaScript程序员可以很容易地快速掌握这门语言。主要缺点是该语言的完整版本尚未实现。因此,它仍然具有相当有限的功能,并受到许多错误的困扰。

杰森特:现在区块链有很多炒作。这项技术能解决什么问题?

尤金:

1.确保银行存款的安全。

由于欺诈,银行每年都会损失巨额资金。区块链具有几乎无懈可击的安全性可以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改用区块链钱包的银行客户被唯一的身份号码所取代。此外,他们使用私钥来存取钱。在区块链的帮助下,只有账户所有者才能处理这些资金,——即使是银行也无法得到这些资金。这些安全措施确保了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安全,使银行可以轻松保护他们的存款。

2.区块链上的云存储可以更好地抵御黑客攻击。

云存储公司使用中央服务器来存储数据。正因如此,黑客窃取信息风险增加了——。通过访问服务器,黑客会自动渗透整个网络。公寓上的云存储可以以分散的方式保护数据,节点已经断开。所以它们不容易被攻击,即使一个黑客攻击一个节点也不会破坏整个网络。

3.更快的货物运输

物流方面,需要正确快速地组织货物运输。关键是能够跟踪整个供应链中的货物。有了区块链技术,这一过程将变得更加安全和透明。此外,将连续的记录分散在登记册中会减少人的作用和延误的可能性。

4.选举作弊

在选举中作弊,伪造签名和在没有通知所有成员的情况下举行会议是公司治理中最常见的问题。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集成区块链技术来解决。例如,它可以跟踪和统计选票,从而消除伪造某人签名或声音的可能性。相反,每个投票参与者将收到一个唯一的密钥作为标识

版权声明:区块链安全 发表于 2023-03-11 8:45:26。
转载请注明:从Java到区块链:如何成为区块链开发者?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