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构建区块链价值互联网

如何构建区块链价值互联网

要实现全社会资产互联互通,必须解决三个问题:完全开放的平台资金的安全、资产的定价。

使用传统或以前流行的技术积分兑换成耳机或代币购买饮料是否可行?实际上,即使是用集权的思想来构建系统,也是有可能达到上述目标的,但并不经济。比如用百货商店的积分在网上买一副耳机,要达到这个目的,就必须打通百货商店的积分系统和销售这些耳机的电商支付系统。且不说竞争双方会不会走到一起,光是打通社会上所有的百货商店(M)和电子商务(N)的支付系统,就需要MN的转换工作才能实现。

要实现一个具体的公司,还需要M个或者N个转换。光听数字就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打通后真正的经济效益能有多少?企业会有这样做的动力吗?然而,区块链科技给人们的解决方案完全超越了传统思维。包含全社会各类资产的去中心网络平台,使得不同交易主体、不同类型的交易资源跨境交易成为可能;区块链数字加密货币技术保证了资金和信息的安全,通过相互信任和价值转移系统,以前无法完成的交易可以达成。去中心化的网络,不受任何中心的约束,不会因为谁加入谁退出而影响到其他人;加密算法保证了数据安全性;便捷的准入,确保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加入市场。可以说,正是区块链技术的诞生,使得整个社会的价值网络成为可能。

在价值网络中,传统商家可以共享自己的资源(商品或服务、用户、支付手段),而非传统商家(个人、非商业的其他法人)也可以共享自己的资源。3354只要你在这个网络平台上有信用,你的资源有价值,开放平台可以接受各种标准或非标准的资源类别,哪怕是前无古人。借助智能合约技术,更复杂的交易设置,资产的完全证券化,让每个人都成为融资者。

如今的比特币市场

#数字货币# #比特币[Supertalk] # #欧亿OKEx#

版权声明:区块链游戏 发表于 2022-10-29 8:48:18。
转载请注明:如何构建区块链价值互联网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