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Conflux树图区块链公链系统

游戏见闻 2年前 (2022) 张珊
0

作为世界三大区块链公共链之一Conflux树图区块链公链系统在主网稳定运行近400天,用户数量超过1050万,日处理交易达到300~50万笔之后,迎来了20万笔.0升级版本。在可预见的未来,树图区块链系统的底层技术将广泛支持元宇宙和元宇宙Web3.0行业,横向、纵向释放,VR、AR、游戏人工智能等相关数字信息产业的生产能力有助于数字治理转型和数经济集约化跨越式增长。

区块链公共链系统是信息技术领域基础研发和国际轨道,需要不断改进和创新,超越竞争对手,超越同一轨道。Conflux 树图区块链公链系统1. 0在不牺牲安全性和分散化的前提下,突破了区块链公链在交易吞吐量上的突破(TPS)和确认时间(Confirmation Latency)系统性能瓶颈是第一代公链比特币系统的428倍,第二代公链以太坊系统的75倍,每秒可处理3000多笔交易。在这里,Conflux 树图区块链公链1. 0实现了全球性能领先,动态节点稳居世界前三,被业界称为第三代公链。

目前,我们正处于科技变革引领、技术进步催生经济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的时代。全球建立在分布式系统(区块链)之上,可以包容所有可以数字化、可以数字化场景的元宇宙。Web3. 0呼啸而来。Conflux 树图公链系统2. 0是在这种背景下进化的迭代。迭代后的树图公共链具有更强的安全性、兼容性和适用性,为中国和世界数字经济的发展和各种形式的元宇宙Web3. 0提供安全坚实的数字底座。

上海发布Conflux树图区块链公链系统

上海发布Conflux树图区块链公链系统2.新民晚报记者 马亚宁

据树图区块链研究院院长龙凡教授介绍,Conflux树图区块链公链系统2. 0”增加了一层采用权益证明(PoS)通过PoS确认区块链状态的投票方式。新的确认机制加强了Conflux 树图公共链系统抵抗51%攻击的能力更容易理解,有助于降低区块链开发者和用户的认知成本。升级不涉及区块链交易的包装和执行规则,不影响普通用户的正常使用。同时,为了加快树图公共链系统的用户和生态扩展,升级后的2. 0版本,将引入一个完全与以太坊兼容的虚拟分片(称为 Conflux eSpace),直接访问和操纵以太坊生态现有的各种应用 Conflux eSpace 中帐。

数据是数字经济的基础,数据权益是Web3.元宇宙和元宇宙Web2.0时代最大的区别。我认为目前的依赖Conflux树图领先的区块链技术优势,企业和自然人数字身份建设的前瞻性布局至关重要。在新闻发布会上,龙凡分享了最新的科学判断,因为数字身份是数字权益的基础,也是城市数字治理转型和数字经济新轨道的基础,首先布局有利于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首先构建数字经济的新发展模式。在他看来,元宇宙并不是各种信息技术或数字双胞胎的简单叠加,数据权益是互联网未来的发展方向。

编辑:叶芳芳

版权声明:张珊 发表于 2022-02-28 21:00:42。
转载请注明:上海发布Conflux树图区块链公链系统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