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业务有哪些功能?

WhatsApp业务有哪些功能?

WhatsApp商业是一个专为商业用户设计的版本。其主要功能包括:1 .客户支持:通过WhatsApp与客户沟通并提供支持,包括回答客户的问题、解决问题、提供帮助和建议等。2.自动回复:设置自动回复消息,在繁忙或离线时回复客户的消息,或者设置欢迎消息,介绍您的业务

3.产品目录:创建一个产品目录并在WhatsApp上分享,这样客户就可以快速浏览你的产品和服务并下单。4.个性化标签:利用标签对客户进行分类管理,如兴趣、购买历史、订单状态等。5.统计报表:查看相关业务的统计数据和分析,如消息到达率、打开率等,了解业务运行情况。

6.客户资料管理:管理客户信息和历史对话记录,以便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7.WhatsApp网页:通过WhatsApp网页直接在电脑上使用WhatsApp业务,方便快捷。总之,WhatsApp Business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帮助商家轻松地与客户互动,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提高业务效率效果

版权声明:次元宇宙级 发表于 2023-03-18 20:43:20。
转载请注明:WhatsApp业务有哪些功能?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