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包含“拆分视图”新功能的测试版更新

WhatsApp推出包含“拆分视图”新功能的测试版更新

根据WaBetaIne。com月3日报道,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对测试版安卓应用进行了新的更新。

WhatsApp推出包含“拆分视图”新功能的测试版更新图片来自:Wabetalne

在最近的更新中,Meta拥有的应用程序为WhatsApp的平板电脑版本引入了一个名为“拆分视图”的新功能。这项新功能优化了平板电脑的界面,并在大屏幕上提供了更好的体验。有了这个最新的应用,用户可以同时在平板电脑上使用两个不同的应用。

这个更新可以通过Android 2.23.5.9的测试版获得。同时,用户可以将其同时发布给Beta测试人员,以供后期检测。

该屏幕截图显示了改善用户体验的拆分视图版本。以前用户想切换到不同的对话都要回去,现在只需要再打开一个聊天,聊天列表就能方便的显示出来。用户现在可以在聊天之间切换,而不会失去对这个新更新的正在进行的对话的跟踪。

应用程序跟踪网站表示:“拆分视图也可以用于通话和状态选项卡,但它肯定对聊天部分更有用。现在用户只需要安装最新的Android更新就可以访问这个新的更新。”

(编译:王田荣)

版权声明:宇宙是二元 发表于 2023-03-04 20:42:44。
转载请注明:WhatsApp推出包含“拆分视图”新功能的测试版更新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