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beta WhatsApp即时通讯应用终于迎来Reactions功能

Android beta WhatsApp即时通讯应用终于迎来Reactions功能

微软团队网络会议过程中,如果你想结束对话但不想发送消息,消息反应功能可以派上用场。除此之外,这个功能在公告场景中也非常有用,让大家不用直接回复就可以回复新消息。显然,WhatsApp也很清楚这一点。在脸书待了很长时间后,Meta终于准备将其引入WhatsApp即时通讯应用程序

Android beta WhatsApp即时通讯应用终于迎来Reactions功能WABetaInfo写道,WhatsApp正在向Android用户推送这一功能,作为2.22.8.3测试版更新的一部分。

目前可用的回答包括“喜欢”、“喜欢”、“喜悦”、“惊讶”和“感谢”。

之前,官方对Reactions功能何时推出守口如瓶,但这次我们了解到,新功能将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同时推出,即使目前的开发似乎主要集中在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上。

WhatsApp的许多竞争对手都推出了对“响应”功能的支持。例如,telegram最近推了一个动画消息响应,并辅以人人都爱的全屏显示。

版权声明:次元宇宙 发表于 2023-01-24 20:43:20。
转载请注明:Android beta WhatsApp即时通讯应用终于迎来Reactions功能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