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把支持安卓手机的聊天记录迁移到iPhone

WhatsApp将把支持安卓手机的聊天记录迁移到iPhone

IT之家1月22日报道,想要迁移到iPhone的三星手机用户已经能够顺利转移自己的WhatsApp聊天记录。现在,该应用程序正在继续开发支持,以便所有Android用户都可以做同样的事情

WhatsApp将把支持安卓手机的聊天记录迁移到iPhone

据WABetaInfo报道,iOS版WhatsApp的22.2.74测试版增加了将用户聊天记录从Android导入iPhone的功能。到目前为止,用户可以从iOS迁移到三星设备,或者从iOS迁移到谷歌Pixel手机。通过这一改变,用户只需要一部Android 12智能手机和“移动到iOS”应用程序就可以将聊天记录迁移到iPhone上。

在上面的截图中可以看到,用户在首次打开iOS版WhatsApp时,可以将自己的聊天记录导入iPhone。但是如果他们跳过这一步,以后就不能导入信息了。

WABetaInfo还注意到,2.21.20.11版本的WhatsApp for Android也有新的数据,表明该应用程序正在试图在两个版本中实现该功能,因为其更新日志显示,要完成从一个操作系统到另一个操作系统的迁移,将需要“转移到iOS”应用程序。

用户迫不及待要充分利用的另一个功能是多设备支持,这是Telegram多年来一直具备的。不清楚WhatsApp为什么不能以同样的方式实现。

IT之家了解到,目前用户使用的多设备支持可以作为WhatsApp的桌面版、网络版、门户版的公测功能。未来,该应用计划创建2.0版本,将为多设备支持带来更多功能,如单机iPad应用。

版权声明:宇宙元芳 发表于 2023-01-19 20:43:27。
转载请注明:WhatsApp将把支持安卓手机的聊天记录迁移到iPhone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