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被禁 WhatsApp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五种解决方法

WhatsApp被禁 WhatsApp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五种解决方法 WhatsApp被禁 WhatsApp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五种解决方法

WhatsApp出了问题,外贸商怎么解决?

第一,利用WhatsApp外贸的五大优势

1.用户量大,全球有25亿用户;

2.用手机号注册使用,即WA账号手机号的自然结合,有助于外贸人获取和留存客户信息

3.WhatsApp是一款非常便携的IM工具功能界面都很简单,没有很多复杂的功能,适合外贸人入门

4.WA有阅读回执,可以在实际使用中了解客户状态,便于及时跟进;

5.给陌生人发信息,给陌生人群发,实现与客户的主动接触和沟通。

社交媒体时代,当传统的邮件通讯被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取代,抢占移动互联网就是抢占客户和流量海外客户的发展也不例外。下面,就来说说如何用WhatsApp实现从自引流到转化外贸客户的一些操作

WhatsApp被禁 WhatsApp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五种解决方法

二、WhatsApp收不到短信验证码?5种解决方法

最近收到很多朋友的问题,大部分都是同一个问题:“WhatsApp无法验证手机号码,也就是手机接收不到6位的短信验证码。我该怎么办?”如下图

WhatsApp被禁 WhatsApp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五种解决方法

01

为什么会这样?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如何正确使用WhatsApp。

由于WhatsApp被脸书收购,每天都可以正常使用收发短信,但一旦涉及收发图片视频,就必须通过跨境海路外出后才能使用。

这意味着,如果你想注册开通一个WhatsApp账号,手机的网络环境非常重要。如果你的跨境海路不稳定,很大概率会失败,甚至多次尝试后账号都会被封。

02

我找到原因了,那么怎么解决呢?

由于原因不同,我们会提供几种方案供参考,目前都是经过测试的有效方案。我们必须使用跨境海上航线,总体情况更好:

解决方案一:暂时关闭短信拦截和电话拦截的防火墙

解决方案二:重发短信时可以选择切换语音验证;

解决方案三:卸载WhatsApp,关闭手机,等待30s-1分钟,然后开机就走。

WhatsApp官网下载最新版本(谷歌自己);

解决方案四:官网联系客服,试图说明原因。只要你的号码没有被封,就有很大概率可以拿回来,因为市面上很多WhatsApp群软件都会降级你的账号。虽然只是用来接收,但是系统判断你的号码是和群控软件关联的;

解决方案五:下载WhatsApp Business而不是WhatsApp,去官网下载就行了。系统会假设WhatsApp业务数字权重更好,值得信任。

03

为什么建议使用WhatsApp Business?

为什么选择WhatsApp Business而不是WhatsApp注册营销和客户沟通?原理很简单。当我们使用脸书时,我们也会使用个人主页和公共主页。

在WhatsApp被脸书收购后,WhatsApp业务的营销版被推出。大数据会决定你的手机号是个人用还是商务用。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用WhatsApp和外国人交流的内容并不是日常聊天,完全是营销。所以为了推广WhatsApp业务,对于新号,会设置注册门槛,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新号出事的概率高,旧账号不存在(不包括因为网络环境而长期不活跃的账号),所以只要是从事外贸的,我建议WhatsApp业务,不要迷恋WhatsApp。

WhatsApp业务的优势:

WhatsApp Business是针对小型企业需求而设计开发的,支持免费下载。应用程序允许企业方便地与客户建立个性化联系,可以突出产品和服务的特点,并在购物过程中随时回应客户的问题。建立一个便于展示产品和服务的目录,还可以使用专门的工具自动整理并快速回复客户的信息。WhatsApp业务还可以帮助大中型企业提供客户服务支持,向客户发送重要通知。

核心功能:

绑定脸书商业页面和Instagram的权重高于WhatsApp。

WhatsApp被禁 WhatsApp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五种解决方法

自动回复功能

WhatsApp被禁 WhatsApp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五种解决方法

存储产品目录功能,同步脸书业务页面的公司产品信息。

如果WhatsApp不行,就用WhatsApp Business。使用WhatsApp业务后无需切换回WhatsApp。

如今,许多海外买家都有自己的社交媒体主页。与此同时,许多外贸人已经转向数字在线外贸,并正在使用脸书、LinkedIn、Instagram等。对潜在客户进行反向精准营销。可以结合自己的产品特点,布局自己的营销模式,进行矩阵运营。

三、WhatsApp账号被封禁应该怎么解决?

WhatsApp是国外非常流行的即时通讯工具,就像我们使用的微信一样。所以对于外贸人来说,它的作用和价值不言而喻。但是,有时候,我们不得不面对WhatsApp账号被封禁的窘境。怎么处理和解决?

WhatsApp被禁 WhatsApp无法接收短信验证码?五种解决方法

一个

那么账号被封禁的原因是什么呢?

运行时的IP地址不稳定,这可能是由于注册和登录时使用的IP地址不同造成的。

注册时使用的手机号和邮箱账号稳定性较低,尽量使用一些安全系数和稳定系数较高的信息进行注册。

很多人误解为刚注册一个账号就大量添加好友,给很多人发消息。他们认为,像某些国产软件一样,注册成功后就可以立即添加好友、发送消息,这在WhatsApp中其实是不允许的。

发带有广告性质的信息,不要给朋友或者群发很多链接和广告信息。

如果您的帐户被封锁,请回忆一下您是否违反了以上几点。可能你在使用过程中不小心触碰到了禁止行为,所以不用担心。有几种解决方案。

2

卸载重装WhatsApp,然后投诉。

很多人都愿意用这个方法,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不要着急。有几个步骤需要注意:

彻底卸载WhatsApp,清理相关缓存数据。

苹果用户应该去应用商店下载最新版本的软件。

用之前绑定的号码重新注册,在此过程中可能会收到一系列提示,点击“支持”即可。

进入投诉页面,详细填写你遇到的问题。比如号码禁用,就不能注册WhatsApp。之前没有恶意或非法操作。这里可以附上截图,别忘了写上自己的号码,前面加区号,不然人家不知道你是哪个国家的。

进入FAQ入口。如果没有符合你的问题,可以拉到最低级。有一个未解决的问题。

转到问题反馈界面,在这里可以更详细的描述你的问题,保证你以后会严格遵守规则。最后谢谢,语气委婉诚恳。

将邮件发送到指定邮箱,然后就可以等待申诉结果,一般24小时左右回复。

使用这种方式的好处是不收费,但也有坏处,就是即使收到对方的回复,也不能马上回复。另一个好处是软件端会检查你的行为。如果你真的是因为违反规定被屏蔽了,是不可能解封的,所以在申诉的过程中必须是真实的。

在同一部手机上注册一个虚拟号码以解除阻止。

因为所有的账号都需要注册一个手机号,如果账号被封了,那么你可以换一个手机号来注册。但是,换个新的手机号,需要去营业厅,不仅浪费时间,还浪费钱。现在网上卖虚拟号的人很多,你可以买个虚拟号重新注册。如果还想拥有之前的通讯录信息,可以在注册时点击允许WhatsApp获取通讯录。

需要注意的是,原账号的APP一定要完全卸载。万一新账户受影响,那就得不偿失了。

使用这种方式的好处是安全方便,缺点是不完全免费,买虚拟号要花钱。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