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WhatsApp不会被屏蔽

如何使用WhatsApp不会被屏蔽

很多外贸业务员,在用WhatsApp发信的时候,并不知道WhatsAPP的规则。一开始他们给陌生客户发很多信息,然后很快就被屏蔽了。WhatsApp解封他们很麻烦。WhatsAPP被封3354的六大重要原因

手机电脑上登录WhatsAPP使用的梯子IP不固定。比如注册时用英国IP,登录时用美国西部。

WhatsAPP注册使用的手机号邮箱不稳定。

新注册的新号开始登录时,会疯狂添加好友,给客户发邮件。

发送广告信息。

分享大量网站和广告链接

很多人黑你的WhatsApp账号

今天我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避免WhatsApp被屏蔽。对于WhatsApp新注册的账号,一个月内每天注册的账号数量不能超过5个。如果超过5,很可能会被屏蔽。对于老账号,也就是使用超过一个月的账号,每天发给陌生人的账号数量不能超过50个,否则被封的概率很大。此外,还要注意发送信息的内容,第一次向客户发送信息时尽量避免被客户举报。如果一个WhatsApp账号被投诉10次以上,很有可能会被封杀。

现在用whatAPP官方访问发送。你每天可以发送多达100,000封信,而不用提高这个数字。想了解更多外贸知识可以来找我!

如何使用WhatsApp不会被屏蔽
版权声明:宇宙第一元帅夫人番外 发表于 2022-12-31 20:42:32。
转载请注明:如何使用WhatsApp不会被屏蔽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