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粉记录工具推荐

WhatsApp粉记录工具推荐 WhatsApp粉记录工具推荐

WhatsApp是一款免费的跨平台消息服务。它允许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MAC和Windows PC的用户世界各地的其他人免费通话和交换文本照片、音频和视频信息,无论接收者使用什么设备。很多从事互联网出海的从业者喜欢用它来进行海外营销推广。但是在推广的过程中,可能会触及一些风险控制等问题,导致账号被封等等。

经验朋友知道如何避免这类问题,但对于新手,边肖建议可以使用相关的WhatsApp粉录工具进行操作。可以在有重复粉丝的账号上标注重复粉丝的数量,方便用户发现异常,及时干预。

WhatsApp加粉记录工具推荐

边肖推荐007客户服务系统。07客服系统是一套专门为境外流量从业者设计的在线营销系统,支持WhatsApp、line、Telegram、Zalo、Messenger等多个境外社交媒体平台。可以大大提高海外引流对接的效率,帮助离岸交通圈达成各种交易或转化。

007客服系统的WhatsApp加粉记录怎么样?

007客服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详细的数据报表,包括单个营销工单中所有账号的每日好友添加量、好友添加总量、好友昵称ID等详细信息。

07客服系统支持用户以共享工单的形式第三方共享账户信息、好友添加的数据等内容,并能为用户与第三方的流量交易提供详细的数据报告,使双方在信息公开公平的情况下实现有效投放,促进双方达成信任交易。

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联系我们TG客服咨询@chdh_007

WhatsApp粉记录工具推荐

手动复制添加时请注意准确的TG号和头像

WhatsApp粉记录工具推荐
版权声明:宇宙第一元帅夫人 发表于 2022-12-18 20:43:14。
转载请注明:WhatsApp粉记录工具推荐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