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使用WhatsApp的7个实用技巧!(有账户解封方法)

有效使用WhatsApp的7个实用技巧!(有账户解封方法) 有效使用WhatsApp的7个实用技巧!(有账户解封方法)

文章首发于WINGTRA(ID:chinawingtra),微信官方账号

说到WhatsApp,相信很多外贸都不陌生。

WhatsApp是一款可以免费打电话、发短信通讯软件

2014年,该平台被脸书以220亿美元收购,现在它属于脸书和Instagram等知名社交媒体平台的母公司Meta。

统计数据显示,它在全球拥有约20亿活跃用户,在非洲欧洲印度和南美尤其受欢迎。2022年,WhatsApp软件下载量排名第四。

有效使用WhatsApp的7个实用技巧!(有账户解封方法)

WhatsApp有一个天然的优势手机在线不需要好友,直接把消息发到客户账户,相当于直接把产品推广到客户的手机上;

除了聊天,WhatsApp还可以视频互动信息交流更加直接,拉近了与海外客户的距离。

许多外国贸易商也在使用WhatsApp开发和跟进海外客户。今天翼贸就和大家分享一些非常实用的WhatsApp技巧

01 不需要加入通讯录也能WhatsApp对方

使用以下链接:https://api.whatsapp.com/send?电话=601

版权声明:元宇宙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22-12-17 20:42:13。
转载请注明:有效使用WhatsApp的7个实用技巧!(有账户解封方法) | 零零洞洞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